登入

登入

尚未註冊?立即開戶

登入說明:
  1. 依據資通系統安全防護基準自律規範,為保障投資人電子交易安全,自2023/6/30起投資人登入電子交易須設定「使用者代號」,首次登入者(尚未設定使用者代號)無須輸入,請於登入後完成使用者代號設定。使用者代號設定步驟說明
  2. 「密碼」:您可以使用動態鍵盤來輸入密碼或是直接使用鍵盤輸入(建議您使用動態鍵盤點選輸入,以免有心人士側錄您的密碼)。如果您不確認密碼是否正確,您可點選「忘記密碼」。
  3. 提醒您,密碼累計錯誤三次即帳號自動鎖住或忘記密碼等情事可透過線上補發重新取得啟用密碼,請於補發密碼十分鐘後至約定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取密碼信函。
  4. 當您成功登入後,如果您在十分鐘之內沒有執行任何功能,本系統將自動登出,以保障您的個人權益。此外,本系統不提供重複登入功能,以降低交易風險。
  5. 若身在網咖或使用公用電腦,請避免讓瀏覽器自動記憶密碼,離開前也別忘了隨手登出!